英式下午茶

朋友約我去食下午茶,但我倆最心儀的餐廳要等兩個多月 才有位,留下聯絡方式,如果有人取消的話可能快些。

朋友打電話去預約另一家,要早一星期定,還要先付款,冇問題。

下午茶2:30pm開始,這是坐落在郊外的樹林裡,位置非常隱閉,是一位英國老人推薦給我朋友的,去得早,就在周圍逛逛




有一間小型的花圃



家俱用品店,非常雅致,好英式

選擇坐戶外

倆人都選Classic Tea 

望著靚靚的花園和綠油油的草地,胃口大開

藍莓醬Homemade,好正


泡芙和水果撻出奇地好味,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甜’ 真的出乎意外!

一路吃一路望著這棵樹,覺得好奇

走近一看原來是蘋果樹

一路走一路聞到花的香味,真的是非常悠靜的地方,和朋友邊食邊傾,悠悠閒閒地渡過一個下午。

小插曲:食得起勁,有位婆婆走來跟我說,她坐在裡面一直看著我倆食,以前常和老伴來,現在只剩她一個,又有糖尿病,看著我倆食得開心,她也開心,所以過來打個招呼,傾兩句,還叫我們ENJOY,慢慢嘆!朋友問我是不是認識她,哈哈😄

Comments

  1. 婆婆可能好掛住老伴呢!有得㨂(?!)的話,我想走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倆都覺得係。
      我記得我父親走那時,我媽說我爸搶了她的跑道。

      Delete
  2. 我好喜歡英式下午茶呀, 坐在戶外又聞到花香, 好治癒!

    ReplyDelete
  3. 英式下午茶在英國好像好受歡迎,我上次來英國想吃也是訂不到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比較出名和有特色的要等好耐。

      Delete
  4. Replies
    1. 坐在英式風格的庭院內飲好有feel。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