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狀況

星期三下午突然收到電話,話家人不適送去急診,我腦袋一片空白,等我去到醫院時他已沒什麼大礙了,但為了安全起見,醫生要他住兩天醫院觀察一下,這兩天我和小小情人一起醫院,家來回跑,感覺有點心累。

今晚終於可以出院,講真英國醫院的醫生護士真的好nice,特別當你無助或情緒起伏時,他們都會帶著笑容輕聲細語地安撫你,還會記得你名字,當你去探訪時和你聊下天,還有個直線電話號碼,你可以隨時打電話去詢問家人的情況,他們也非常有禮貌地回答,連藥都幫你裝好方便帶回家
感謝NHS和朋友送的卡片和鮮花,年紀開始大了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Comments

  1. 經歷過這幾天,可以想像妳的身心靈也超累,可以的話,也請好好休息一下。
    祝妳和家人平安健康!

    ReplyDelete
  2. 沒事就好了,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身體!

    ReplyDelete
  3. 我也經歷過來來回回醫院和家的階段, 家人有事真的身心超疲累, 現在沒事就好了! 大家保重.

    ReplyDelete
  4. 家人無事就好嗱. 而妳最尾講"年紀開始大了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非常認同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謝🙏
      今次真的沒有任何預兆,前兩天還和我一起騎單車呢,一人有事真的全家都累!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