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去愛丁堡行山

 今年的中秋節天氣好好,家人也在清假中,我倆一時興起,去愛丁堡行山食海鮮。

出門時已快11點了,一路都非常順暢,下午一點多已到第一站 -飲茶,服務一流,食物九流,這碟鳳爪和金錢肚鹹到苦,冇下次。

接著去第二站,ARTHUR'S SEAT,這是我最想去行的山之一,雖然愛丁堡來過 N次,但真正是第一次來行山,來到已是3點多了,蘇格蘭的停車場費真的很親民,一鎊一個鐘。

先影張停車場的位置,怕到時去錯第二度,因為地方太大了!










最終登上了山頂,愛丁堡的全景盡收眼簾,真的漂亮極了,但很大風,又多人,這張已是最滿意的了!
上山容易下山難
足足用了兩個小時,選了最短的路線,已精疲力盡了,回到車上真的不想動。
最掃興的事發生了,開車去到我們常去光顧的海鮮餐廳--打烊,原來他們現在逢星期二,三休息,怪自己沒有做功課,家人問我餓不餓,我不餓但很累,最後決定回家,
第一次中秋夜食公仔麵!
Anyway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Comments

  1. 唔緊要啦,第日食番餐勁嘅補數.

    ReplyDelete
  2. 點心個樣咁好,原來唔好食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懷疑呢間舖頭啲鹽係唔使錢買嘅

      Delete
  3. 你哋上蘇格蘭咁近架? 行山的風景好靚。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去蘇格蘭個幾鐘咋,而家一路都有Camera,要多啲時間。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