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金華火腿

 英國不可以帶肉類,奶製品等入境大家都知,但我們華人煲老火湯都喜歡落d金華火腿來吊味,這裡有些老華僑會常去百貨公司的食品部看看有沒有西班牙火腿的邊角料,買來煲靚湯。

我當然沒有時間去,兩年前去LIDL德超看到有款意大利火腿,外貌似金華火腿又不貴,就買了一塊回家試,有八成似,用它來做xo醬也一流

可惜這年幾都沒有貨,每次去我都會很認真地尋找,功夫不負有心人,今天終於到貨了,一於買兩塊放冰櫃
很多海外媒體都說英國超市貨架空,我真的不覺得。

隨便拍兩張,還有很多蔬菜都減價:大大棵椰菜花和羅馬生菜都是£0.79。


Comments

  1. 英國超市的蔬果好吸引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係呀,見到各種新鮮蔬果就會忍不住買,最主要平,哈哈。

      Delete
  2. Replies
    1. 唔難切,我次次買返來切一份份放冰櫃,要用時就好方便。

      Delete
  3. 火腿好大件喎,應可食好耐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希望啦,有時蒸魚,煲湯,煮餸都會用到,如果整XO醬就會用好多。

      Delete
  4. 我呢邊分店啱啱今日開始賣期間限定意大利貨。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