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過聖誕

以前過聖誕我們大多是打邊爐,提早向相熟的魚佬預定很多海鮮,去中超預定蔬菜,燒味,肉,丸類 ,或者預早訂位去食中餐。這幾年才開始煮西餐。

小情人聖誕一早才駕車回來,我叫他盡量中途不要去厠所,另外一個小情人也早早回家了,其實最開心的是一家人圍坐在一起,說說笑笑,吃什麼都無所謂。

早早設檯

今年的聖誕大餐有點hea,頭盆除了羅宋湯,其他我是去M&S買的
煎兩件牛排
焗了一隻雞,底下鋪了很多聖誕蔬菜



除了頭盆是我擺的,其他都是家人負責,甜品是法式燉蛋免焦糖

食完還有娛樂節目,兩個小情人去雜物房找出已封晒塵的麻雀出來陪我打麻雀

我第一鋪就食清一色,哈哈,之後就再也沒食過糊。


Comments

  1. 食西餐後打牌,好中西文化夾雜嘅慶祝方法喎。

    ReplyDelete
  2. 有大小情人相伴過節,幸福滿滿。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