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從一月開始到現在才過了一個多月,英國已經大大小小刮了六個臺風,昨晚又刮了一整夜,還第一次收到保險公司的短訊,提醒我們要注意安全,盡量留在室內,還有24小時的熱線,明天英國南部地區也有強風,看新聞報導有些地方停電,公共交通服務暫停,飛機降落時的情景⋯⋯

生活還是要繼續,今晚只有我一人,不想煮焗了些薯條,加了杯baileys就成了我的晚餐

肥死!我知,間中放鬆一下心情,why not!

親人過世心情顧然難過,但我覺得他得到了解脱,15年前中風一直臥床,看著他可以同我們傾偈,到可以講到一,兩句,再後來只能說單詞,最後還是能用眨眼睛來回應我們,因為是腦中風,血塊壓迫,一隻眼盲了,另一隻只能看到一點,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沒有回去,而香港的家人可以探望的次數也少之又少。

希望你能在另一個世界自由自在,開開心心地生活!不用擔心我們,我們個個都很好!!

Comments

  1. 見到親人有事,真係好心痛,我近來都在努力學習中,如何面對這些情況。疫情下,許多事情也不能在掌握中,只好繼續保持正面,一步 一步往前走,祝平安健康!

    ReplyDelete
  2. 請好好注意身體健康。明天是你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3. 大家都要好好過日子,保重!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