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雪櫃

這兩年多以來我家的幾個雪櫃都在超負和運作,塞得滿一滿,裡面到底有什麼,真的不清楚,我有我買,家人也會買,前幾天和家人決定要清一清它,除了買蔬果,其他的都不買。

今早煲鹹豬骨粥,還有半包燒賣

晚上把在IKEA買的小半包肉丸也清掉

我喜歡淋GRAVY,配上香蒜波菜蝦仁意粉

磨些芝士,好飽肚的一餐。

這次我好有定力,前兩天唐人超市三燒做半價,限量預訂,朋友一早通知,我也沒心動


她傳了照片給我,真的很抵食,一盒才£6.25,哈哈,我還是繼續清我的冰箱。



Comments

  1. 正喎,俾我可能忍唔到,不過得我一個食咋,另一半唔食燒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次我真的好有定力,最重要的是冇話俾家人知🤣

      Delete
  2. 我上次來英國,在利物浦飲茶,朋友也點了個三燒飯,好大份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係啊,這裡的三燒大份得來味道也正宗😋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