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週六

週末如果沒有計劃外出的話,我倆的晚餐都會提前吃,今天也不例外


熱浪又將來襲,天氣這麼好,在家也很舒服,買了兩隻合掌瓜,煲湯飲

室內氣溫較高,芍藥都開花了




好漂亮😍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