焗叉燒包餃子

一早醃定兩條五花腩準備焗叉燒

話咁快就到秋天了,很多喜歡種蔬菜的朋友也開始收爐了,有人送了一大袋韭菜給我,說今年應該最後一次啦,實在太多分了一半給老友

她開心極了,說女兒下星期回來看她,包定俾佢帶回倫敦。

自己搓的皮好食D,我食兩隻試下味,家人食左一大碟。

叉燒焗完,我喜歡將剩下的醃料醬汁煮滾淋上面


淥個西蘭花🥦搞定。


家裡的smoke alarm要更換電池,順便拍埋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Comments

  1. 韭菜好新鮮,見到都開心。
    謝謝拍片分享

    ReplyDelete
  2. 我喜歡吃韭菜雞蛋湯。星期天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我也試試。
      祝你生活愉快!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