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迎新

今天是2022年的最後一天,回顧過去的一年,過得還算不錯,但年初失去了我所敬愛的一位親人,因為疫情關係,我們全家不能返去送她最後一程,還有三位看著我長大成人的老母親的摯友和我的一位同事也離開了這個世界,真的非常不捨!

開心的是我自由身了,倆個孩子完成了學業並考取了專業試,成為了專業人士,也順利進入大行工作,不用再擔心他們了!

新的一年我只希望平安健康!

不經不覺我也寫了兩年的blogs了,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留言,讓我有動力繼續寫下去🙏

並祝大家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平安吉祥!

                                              (網絡圖片)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