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童年朋友相聚

和這位朋友已有20多年沒見了,每年都會通幾次電話,但她每次回香港都會去探望我母親,這次她回來找不到老母親,打電話也沒人聽,所以打我手機詢問,當知道我們在上海,也特地來看我們,平時她喜歡五月從美國回來,而我卻喜歡秋冬季節返,這次終於相聚了!

我們先陪母親吃飯,等搞定一切,我倆也出去邊食邊傾,他老公之前就幫我們找好附近評價不錯的餐廳,我倆也食得滿意




知道我們喜歡食白切雞,這間餐廳主打就是它了,要了半隻



粉絲蒸蟶仔

栗子炆鱔筒

酒香草頭

倆人食四個餸足夠,侍應推薦三圓人民幣的特色小菜可選一款,我倆同一時間指著雞蛋蒸花蛤


呢餐飯足足食咗三個幾鐘,傾極都傾唔完😘😄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