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觸

 可能年紀太大,老母親的進展十分緩慢,從手術那天起來算已經超過三個月了,前幾天又照CT,還差小小距離,骨頭才能癒合,我也不停地配合,豬骨湯,雞湯,鴿子湯,魚湯,牛肉湯等,每天新鮮的蔬果,牛奶酸奶雞蛋也不斷,但她吃得不多,有時還會發炆憎,絕食包括唔食藥,好彩最後護工氹返,我真的身心疲倦

前幾天和主治醫師,康復治療師傾談,決定先讓她站起來,當然這之前的一個月,多得病友的建議,每天扶著她起身坐坐,做做踼腿動作使她的腰部有點力,經過評估知道她能夠站立,熱心的病友幫我綱上下單買助步器


第二天就已送到醫院門口,外遞不能進,他又幫我去拿,拆開發現有個地方裝反了,還特地叫家人帶來工具幫我安裝,更細心地將一些位置磨光滑,怕老人家鎅手,真的萬分感謝🙏


這幾天治療師都在幫我媽練習坐和立,康復之路真的很漫長啊!

Comments

  1. 好明白你心情,希望老人家快點康復!早日回家。

    ReplyDelete
  2. 在我們眼中,康復進度可能比較慢,但以高齡老人家來説,手術後能慢慢進步,其實已經好叻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咁都算係,但有時見佢唔合作就好心煩😅

      Delete
  3. 希望妳的母親盡快康復, 大家都可以快點回家.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