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幾個月一靜下來就會覺得很內疚,如果我不帶母親來可能她還是如常生活,行得走得,看著她睡在病床上,從手術室推進ICU,插晒喉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淚水,有時見她好好精神,食得好好我的心情也跟著好,當她整天迷迷糊糊,不肯吃我又覺得很崩潰,老公每天打電話給我開導我,閨蜜也不時地關心我帮助我,真的萬分感激🙏

寫blog也分散到我的注意力,讓我在午間的病房裏找到些事做。

看著老母親在治療師的幫助下戰戰兢兢地站著,受傷的腿不停地顫抖,我的心好痛,等她午休完,我還是不斷地讓她自己起床坐,難怕十幾分鐘半小時都好,練習腰力,但她的腦子卻越來越糊塗,每次針灸師來,我都請她在頭部扎多幾針才安心😅






濱江大道是我的避風港,我常去那裡走走,看看美麗的花也會使我心情變好









終於明白母親常跟我說的話,一個人的心態很重要,心態好那就什麼都好,繼續努力加油吧💪

Comments

  1. 不必自責,有些事想避也未必避得過,照顧老人家也要照顧好自己,加油💪

    ReplyDelete
  2. 很多事情,也不是我們能控制,在能力範圍內,做到幾多得幾多啦,就像伯母說的,心態真的很重要,要保重啊!

    ReplyDelete
  3. 不必自責, 換個角度看, 你原本帶媽媽回來, 目的都是想讓她你開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見到佢現在咁樣,真想是場夢。

      Delete
  4. 加上你目的就是陪老母親去上海拜祭先人,完成她的心願, 很多事情是意外,我們不能控制到.

    ReplyDelete
  5. 事情以發生了, 不要回想太多令自己心情不好, 妳還要照顧母親呀!!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