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

今早起床感覺還有點涼意, 下午開始越來越熱,氣溫上升至攝氏30度,室內也有29.2度,熱到沒什麼胃口

家人又整水果酒來飲,落咗好多冰塊,好快就融化囉,先淥些蝦來食



晚些再煮炸醬麵,一人一碗幾好味喎。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