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餐

週五早上下了一陣狂風雷暴⛈️,10點後開始熱起來了,中午竟有30度,還好下午五點左右又下了一會兒雨才開始涼快 ,半夜有16度好舒服







今天懶得煮,去Town搵嘢食,這間土耳其餐廳已經開了很多年了,味道不錯。

明天開始氣溫下降⬇️到21度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