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一煲熟

週六早上的天氣非常涼爽,吃完早餐就快快去買嘢,路過甜品店又忍不住進去


今天試試Tiramisu口味的,也很好吃😋



吃完走在街上,熱氣迎面吹來,還好已經買晒野,取車回家。

世界杯家人時時刻刻盯著電視,晚餐就一煲熟,紹才墊底放些金針菇,蝦是主角,我吃了甜品,他又薯片飲料,大家都不太餓,這一煲也吃不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