焗麵包

天氣熱卻是做麵包的好時機,發酵容易




先試試看,因為好久沒有做了,效果不錯,第二天又繼續




我喜歡加全麥粉,所以要放多些牛奶,這幾天的早午餐有著落囉!

 

Comments